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可口可乐投资运动饮料品牌BodyArmor 科比为大股东之一

金融界网站 2018-08-15 01:50:18

金融界美股讯 据财经新闻频道CNBC报道,可口可乐周二宣布,该公司买入了NBA前明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持股的运动饮料品牌BodyArmor的少数股权,希望借此对顶级能量饮料佳得乐发起更强有力的挑战。

对BodyArmor进行投资,正值可口可乐运动饮料Powerade的市场份额不断被竞争对手百事可乐的产品蚕食之时。与此同时,可口可乐也因其碳酸可乐需求下降而感到不安。

可口可乐并未透露对BodyArmor的投资规模,也未透露任何财务细节。不过该公司表示,未来将增持BodyArmor的股份。

科比目前是BodyArmor的第三大股东。该饮料品牌目前同棒球明星迈克-特劳特(Mike Trout)和NBA明星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签订了代言协议。

热搜

BodyArmor 运动饮料 可口可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