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对冲基金桥水二季度增持阿里巴巴1570万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8-08-15 03:09:40

金融界美股讯 根据周二提交的监管文件,雷-达里奥(Ray Dalio)创建的目前规模150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桥水在第二季度买进了84629股阿里巴巴(BABA)的股票,价值1570万美元。计算结果显示,这些股份的平均价格为每股185.52美元。

阿里巴巴是美股市场上交易最活跃的科技股之一,也是“FAANG+BAT”组合中的一只,该组合还包括Facebook(FB)、亚马逊(AMZN)、苹果(AAPL)、奈飞(NFLX)、谷歌(GOOGL,GOOG)以及中国科技巨头百度(BIDU)和腾讯。

桥水收购阿里巴巴不应让人感到意外。去年9月,该对冲基金在中国推出了一只大型投资基金,因为它罕见地被获准在中国金融市场进行交易。

达里奥几年3月份在LinkedIn上的一篇文章中写道,不断升级的针锋相对的贸易对未来“担心”的一个理由。但对达里奥来说,在阿里巴巴的这笔投资是在不必担心与中国贸易战影响的情况下,获得在中国的投资敞口的一种方式,因为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占中国电子商务销售额的85%左右,这有助于独立于贸易争端。

尽管特朗普与中国存在关税贸易争端,但阿里巴巴股价第二季度上涨了4%。然而,自7月份以来,随着投资者开始从“FAANG+BAT”股票集团中退出,阿里巴巴的股价下跌了7%。

达里奥在文件中披露的其他新投资包括:持有康明斯(Cummins, CMI) 3130万美元的股份、持有沃尔玛(WMT) 1440万美元的股份,以及减持Facebook(FB)公司76%的股份(目前的价值为937万美元)。

热搜

阿里巴巴 桥水基金 谷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