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元汇率上涨扭转盘中走势 原油微幅收跌

金融界网站 2018-08-15 04:38:55
摘要
投资者关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同时美元汇率上涨扭转盘中小幅上涨的走势,原油小幅走低。纽约原油微跌0.2%报收67.04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投资者关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同时美元汇率上涨扭转盘中小幅上涨的走势,原油小幅收低。

纽约商业交易所9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6美分,报收于每桶67.04美元,跌幅为0.2%。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15美分,报收于每桶72.46美元,跌幅为0.2%。

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早些时候一度上涨,原因是沙特阿拉伯向欧佩克(OPEC)表示,7月份该国将其原油产量减少了20万桶/日,至1029万桶/日。欧佩克本身则在周一发布报告,利用第二手来源的数据作出估测称,上个月沙特阿拉伯的原油产量为略高于1039万桶/日。该报告还称,7月份欧佩克国家的整体原油产量增加了大约4.1万桶/日。

沙特阿拉伯公布最新原油产量数据的背景是,由于受到美国方面的最新制裁,伊朗的原油出口量预计将会有所下降。上周国际能源署(IEA)称,伊朗重新受到制裁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带来供应问题。

另外,土耳其里拉汇率周二反弹,一度给美元带来了压力,也是对油价形成了支持的原因之一,但随后美元汇率反弹。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周二上涨0.3%,至96.71,继续在14年高点附近徘徊。通常情况下,美元汇率上涨会促使黄金和原油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期货的价格下跌,原因是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买入这些商品的成本将会变高。

与此同时,市场还正在关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美国石油协会(API)将在周二晚些时候公布上周的原油库存报告,而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则将在周三发布库存报告。周一,市场情报公司Genscape作出预测称,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Cushing)储油中心的库存将有所上升。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9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1.94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0341美元,涨幅为1%;9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0.4%,报收于每加仑2.1287美元;9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1%,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959美元。

热搜

原油 库存数据 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