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苏皇银行与美国当局正式达成和解 认罚49亿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8-08-15 22:40:21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路透社称,美国司法部周二表示,已与苏格兰皇家银行正式达成和解协议,该行将支付49亿美元罚款,以了结美国方面对于其在2005年至2008年期间销售住宅抵押贷款支持证券(RMBS)时误导投资者的指控。

美国司法部表示,这是迄今为止对一家银行在金融危机前的不当行为作出的最大处罚。苏格兰皇家银行今年5月宣布,已与美国司法部原则上达成了和解。

在与美国司法部正式达成和解后,苏格兰皇家银行周二宣布,将于10月12日向股东派发一项每股2便士的普通股息。这是该行自2008年接近破产并接受455亿英镑政府援助以来的首次派息。

热搜

美国司法部 苏格兰 皇家银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