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国银行将英伟达的评级调高两级 目标价升至315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8-08-16 03:31:42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富国证券现在非常相信英伟达公司(NVDA)的前景。

由于英伟达的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的市场实力雄厚,该公司将英伟达的股票评级从“低于大盘”调高了两个级别至“优于大盘”。该公司还将英伟达的每股目标价从140美元上调至315美元,较周二收盘价上涨20.5%。

分析师亚伦-雷克斯(Aaron Rakers)周二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我们看好英伟达在游戏领域的竞争定位,以及在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中心和新兴/不断扩张的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医疗保健、机器人等)领域的增长机会。英伟达在继续利用/拓展其平台业务方面做得很好。”

截至周二,该公司股价今年累计上涨35%,而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该股周三截至发稿下跌1.48%。

这位分析师对英伟达的第8代图灵图形架构持乐观态度,该架构本周一刚刚在温哥华的一个大会上被宣布。

“图灵是英伟达十多年来在计算机图形学领域最重要的创新。”英伟达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黄任勋在SIGGRAPH大会上说。

英伟达表示,使用图灵技术的Quadro专业工作站显卡将于第四季度面世。该公司周四将发布7月季度财报。

热搜

富国银行 英伟达的 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