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盛据称因涉嫌MiFID报告方法违规而面临英国调查

金融界网站 2018-08-18 05:06:39

金融界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高盛与欧洲市场新规有关的报告做法面临着英国监管部门的调查。

知情人士称,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今年以来一直在调查这个问题。因调查还在进行当中,知情人士不愿具名。其并称,一名前高盛员工在今年早些时候向FCA举报,称高盛向监管机构提供过多的数据和不准确的信息,违反合规指引。

高盛发言人和FCA代表均不予置评。

FCA曾表示,考虑到MiFID相关规定调整力度之大之复杂,不打算对采取了足够措施来及时履行义务的公司采取任何行动,但若银行故意违规,将以罚款及其它措施加以惩罚。

高盛约有四分之一的收入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在英国拥有5,000多名员工。

热搜

高盛 MiFID 违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