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EC首次对加密货币投资对冲基金和经纪商采取行动

金融界网站 2018-09-13 00:40:04

美国监管部门在两起案件中处罚了一家对冲基金管理公司和两个加密货币网站经营者,表明政府在加强对数字资产市场监管之际开辟了新的战场。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二宣布的和解协议是SEC首次对涉及虚拟货币或数字货币的对冲基金和经纪商采取行动。

SEC称,对冲基金管理公司Crypto Asset Management LP发布虚假广告,自称是美国首家专注于加密货币资产的合规基金。该公司创始人Timothy Enneking自称是经营专门投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的先锋。他和麾下公司同意支付20万美元和解SEC的调查。

在另一起案件中,SEC指称为数字资产买家牵线搭桥的网站TokenLot的创始人并未把该网站注册为券商公司,从而违反了法律。

SEC称,为和解SEC的调查,TokenLot和创始人同意支付超过56万美元罚款,但没有承认或否认任何过错。周二宣布的和解协议是SEC首次对涉及虚拟货币或数字货币的对冲基金和经纪商采取行动。(华尔街日报

热搜

SEC 对冲基金 加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