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扎克伯格:Facebook已做准备以防中期选举遭受干预

金融界网站 2018-09-15 00:32:02

金融界美股讯 在美国中期选举即将于不到两个月后的11月6日举行之际,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该公司已经做了“更好的准备”来保护此次选举不受干预。

扎克伯格周三在Facebook网站上发布长帖,详细描述了该公司已经采取的预防措施。他说道,Facebook将识别并删除其平台上的虚假账号,而“病毒式错误信息”的传播也将得到控制或被删除。

同样是在周三,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颁布了一项行政命令,将外国人干预美国大选的行为称作国家安全威胁,并列举了美国政府将会采取的回应措施,其中包括可能实施制裁等。这份行政命令指出:“最近几年以来,数字设备和基于互联网的通信的不断增长已经带来了重大的弱点,加大了外国干预行为的范围和密度。”

在俄罗斯黑客被曝曾在两年前试图操纵美国总统大选之后,全球范围内的外国干预选举活动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Facebook在今年7月表示,该公司在其平台上发现了一场新的“不真实行为”的运动,并因此删除了32个账号和页面。公司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称,目前Facebook仍处在对此展开“调查的初期阶段”。

就在上周,桑德伯格还跟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一起出席了美国国会参议院举行的一次相关听证会。

扎克伯格在周三发布的帖子中表示,Facebook将提高广告及广告主信息的透明度以加强问责力度,任何在美国运作“政治活动或投放广告”的人都将被要求验证身份和所在地。他还提到了Facebook在今年早些时候成立的独立选举研究委员会,并表示该公司已经大大加强了与美国政府和组织之间的协调工作。

“在2016年时,我们没能为协调信息的工作做好准备。”扎克伯格写道。“但自那时起以来,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开发出了复杂的系统,结合技术和人力以防止选举干预行为发生在我们的服务中。”

热搜

Facebook 中期选举 删除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