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马斯克的隧道公司有新设计:车库和地下超级高铁相连

金融界网站 2018-09-15 01:01:09

金融界美股讯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隧道公司Boring Company仍在获得不同城市监管者的认可。该公司今年6月成为芝加哥与奥黑尔国际机场之间的高速交通枢纽的建设方。而在本周,他们又获得加州霍桑市议会的批准,开发一种新型车库的原型,可以把汽车转运到地下超级高铁(hyperloop)。

这种车库将建设在SpaceX总部附近的一处私人住宅内。据报道,作为环境许可的一部分,测试电梯将对公众关闭,没有一辆汽车能够从车库前往公共道路,以避免该项目影响交通。

相反,汽车必须从SpaceX总部开始,然后停放在在该车库与SpaceX之间长达1英里的隧道内。该原型的示意图显示,将有一部电梯将汽车送到地下隧道,然后与超级高铁相连。共有100名居民收到该项目的建设通知,项目方向其保证会尽可能减小噪音,但目前还无法知晓具体的隧道钻探噪音有多大。

除了确认这条新闻之外,马斯克今天还证实首个Boring Brick商店将在大约两个月内开张。该商店使用隧道钻探过程中挖掘出来的沙土建设而成,每个费用为10美分,也可以免费提供给经济适用房项目。该商店的外观将设计成中世纪钟楼的样子。

热搜

马斯克 隧道公司 新设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