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贝佐斯暗讽特朗普:面对媒体批评谦逊才是自信

金融界网站 2018-09-15 01:07:27

金融界美股讯 亚马逊CEO贝佐斯周四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一次活动上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媒体的攻击是错误的。

贝佐斯2013年收购了《华盛顿邮报》,而该报是特朗普经常批评的媒体之一。

在被问及特朗普对《华盛顿邮报》和亚马逊公司的多次批评时,贝佐斯表示,任何当选官员“攻击媒体和记者”都是错误的。

贝佐斯表示,对于媒体批评“特朗普应该说:‘这是对的,这很好。我很高兴我被监督,’表现出如此的安全和自信。但妖魔化媒体真的很危险。说媒体下流是危险的,说他们是人民公敌是危险的。”

特朗普此前曾将《华盛顿邮报》称作贝佐斯的“首席说客。”但《华盛顿邮报》主编表示,贝佐斯不干涉该报的新闻报道。

热搜

贝佐斯 特朗普 媒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