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分析师称蔚来汽车或面临与特斯拉同样的问题

金融界网站 2018-09-15 01:38:53

金融界美股讯 有中国特斯拉之称的蔚来汽车(Nio Inc., NIO)周四股价飙升,尽管华尔街分析师对这家上海电动汽车制造商提出了很多担忧。

Bernstein的分析师予以蔚来汽车股票卖出评级,称虽然有很多因素让他们对这家汽车制造商很感兴趣,但他们不认为该股是稳健的投资。

分析师对蔚来汽车美国存托凭证(ADR)的目标价为4.20美元,较周四价位低56%。

周四,蔚来汽车ADR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第二天上涨45%,最高升至9.80美元。

Bernstein以Robin Zhu为首的分析师说,分析师的一些看法对跟踪特斯拉的投资者来说有些熟悉:蔚来汽车的烧钱速度、可能无法达到“宏大”的产量目标。他们说,还有一些证据显示蔚来汽车的预定销量可能会下降。

分析师称,从长期来看,他们怀疑高端电动汽车市场是否足够大以支持蔚来汽车的销量目标。他们预期蔚来汽车到2020年销量将达到5万辆,到2025年达到16万辆。但蔚来股价周四飙升,无视分析师提出的担忧。

热搜

特斯拉 汽车制造商 Nio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