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前特朗普竞选经理马纳福特同意认罪

金融界网站 2018-09-15 02:54:21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周五公布的法庭文件,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前竞选团队经理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已达成认罪协议,以解决由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Robert Mueller)提起的诉讼。但目前尚不清楚马纳福特会不会与检察官合作反对特朗普。

下周一,马纳福特将开始为第二次联邦法庭刑事犯罪审判挑选陪审团成员。此前马纳福特被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地方法院受到指控。

上述指控内容包括指控马纳福特涉嫌洗钱、骗税、漏报外国银行账户、违反要求外国代理人登记规则、说谎以及干扰证人等。

在联邦案件中,当被告同意认罪时,刑事信息通常会予以公布。

现年69岁的马纳福特将在周五上午出庭。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会在今天上午或之后认罪。

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的办公室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将在不久的将来提供补充信息。”

热搜

特朗普 竞选经理 马纳福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