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穗证券将AMD和英伟达目标价上调至36美元和295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8-09-19 03:21:16

金融界美股讯 财经新闻网站Marketwatch周二报道称,受瑞穗证券分析师上调目标股价的推动,AMD和英伟达两家公司股价在周二早盘交易中分别上涨1.14%和0.84%。

瑞穗证券分析师维杰·拉凯什(Vijay Rakesh)在最新的研报中把AMD目标股价从20美元大幅上调至36美元。在与PC供应链中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经销商会面后,该分析师对库存越来越乐观。拉凯什认为,AMD可能会承受“一些短期冲击”,但是看好Epyc服务器处理器的市场表现,以及该公司利用英特尔缺少首席执行官的真空期获得发展。

在结束供应链的会谈后,拉凯什同时还把英伟达的目标股价从280美元上调至295美元。

在过去的12个月中,AMD股价累计涨幅超过148%,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的升幅为15%。

热搜

AMD 瑞穗 证券分析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