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通用磨坊第一财季净利润同比下滑3.1% 股价大跌近8%

金融界网站 2018-09-19 03:22:32

金融界美股讯 财经新闻网站Marketwatch周二报道称,通用磨坊周二发布的第一财季财报显示,净利润为3.923亿美元,同比下滑3.1%;营收为40.9亿美元,同比增长8.5%。

在截至8月26日的第一财季,通用磨坊的净利润为3.923亿美元,合每股0.65美元。相比之下,该公司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4.04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0.69美元。通用磨坊第一财季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0.71美元,高于FactSet统计的市场平均0.64美元的预期。通用磨坊第一财季营收为40.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7.7亿美元,但低于市场平均预计的41.2亿美元。

通用磨坊在财报中表示,该公司将维持本财年的业绩预期,并按计划执行其“消费者为先”(Consumer First)战略,旨在推动旗下包括哈根达斯冰淇淋、外卖亭、埃尔帕索墨西哥料理和有机食品品牌等四大成长平台的增长。这一战略与收购和剥离相结合,如最近收购天然宠物食品公司Blue Buffalo。

通用磨坊预计,公司2019财年的营收预计将增长9%至10%。该公司股价在早盘交易中大跌7.9%。通用磨坊2018年股价整体累计下跌19%,不及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8%的涨幅。

热搜

通用磨坊 财季 净利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