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全球供应风险加剧推动 原油大幅收涨

金融界网站 2018-09-19 04:06:33
摘要
美国对伊朗石油行业制裁以及本月后期将举行的OPEC与非OPEC国家减产监控会议面临不确定性因素,原油大幅收涨。纽约原油上涨1.4%报收69.85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高。推动油价上涨的因素包括美国即将对伊朗石油行业进行制裁、本月后期将举行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OPEC国家减产监控会议面临不确定性因素、俄罗斯与以色列关系紧张等。

有迹象表明OPEC并不准备提高原油产量来填补伊朗遭受制裁后留下的原油供应减少量。沙特阿拉伯同时还暗示其非正式油价目标就在目前水平附近。

花旗指数公司高级市场分析师Fiona Cincotta表示:“如果沙特阿拉伯对较高的油价水平感到满意,那就意味着该国不大可能立即提高原油产量,从而弥补减少的原油供应量。”

交易商们同时还在等待美国石油协会(API)将在周二晚些时候公布的原油库存报告,以及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在明天上午公布的官方版原油库存数据。市场普遍预计美国原油库存将出现下降。

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94美分,涨幅1.4%,收于69.85美元/桶。

伦敦洲际交易所11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98美分,涨幅1.3%,收于79.03美元/桶。

热搜

原油 美国 伊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