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尚无达成NAFTA协议迹象 加拿大对汽车关税立场坚定

金融界网站 2018-09-22 01:18:56

消息人士表示,加拿大和美国周四几未显露出达成修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协议的迹象,而且加拿大官员明确表示,美国需要撤回关于可能征收汽车关税的威胁。

美国政府希望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能在9月底前就NAFTA达成协议,但目前还存在重大分歧。

“我们今天讨论了一些棘手的问题,”加拿大外交部长弗理兰(Chrystia Freeland)会见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后对记者表示。

弗理兰已经连续四周访问华盛顿以讨论NAFTA问题,她未提供更多细节。

市场对NAFTA未来命运的担忧,经常对美加墨三国的股市构成打击。NAFTA涉及1.2万亿美元的贸易额,美加墨的经济现在高度一体化。(路透中文网)

热搜

NAFTA协议 加拿大 汽车关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