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盛内部大换血 股票交易负责人将离职

金融界网站 2018-09-22 02:07:07

高盛“新王”、候任CEO所罗门(David Solomon)将于10月1日正式履职,在所罗门时代即将到来之际,高盛高管团队又曝出人事的大变动。

Business Insider及《华尔街日报》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称,高盛集团股票交易部门负责人即将离职,这是在候任首席执行长David Solomon设定优先要务与组建自身团队之际离职的首位高管。

据知情人士透露,自2012年以来一直掌管高盛证券业务的Paul Russo正在谈判自己的离职协议,并将在未来几周卸任。一些知情人士称,高盛可能会将额外的职责分配给三名现任高管,分别是Brian Levine、Jeff Nedelman和Phil Berlinski,而和Russo同一职称的Michael Daffey将继续从伦敦负责全球股票交易业务。

高盛官网的介绍资料显示,Russo最早于1989年在纽约以夏季实习生的身份进入高盛交易及对冲业务部门,1990年全职加入高盛美国股票衍生品部门。1998年Russo成为高盛董事总经理中的一员,2000年升任高盛合伙人,目前也是高盛管理委员会的成员。

《华尔街日报》报道提及,随着所罗门打造自己的团队并制定接下来的优先任务,高盛交易部门可能会出现一批离职潮,而Russo正是近期该部门首位将要离职者。

近年来高盛股票交易业务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今年二季度,高盛股票业务收入基本持平去年同期,为18.9亿美元。相比之下其他竞争对手在这一领域则迅猛增长,当季摩根大通该业务收入同比大增24%至20亿美元,花旗同比增19%至8.64亿美元,美国银行同比增17%至13亿美元。

今年6月,在高盛现任CEO贝兰克梵“钦选”出候任CEO所罗门两个月后,包括固收和股票业务在内的重要证券交易部门领导层大换血,竞争CEO失败的证券交易部门联合负责人Pablo Salame以及Isabelle Ealet离职。

随后,45岁的Ashok Varadhan成了高盛证券交易部门唯一的领导,Russo及Daffey作为股票交易业务联合负责人,就成了Varadhan最主要助手。(华尔街日报

热搜

股票交易 高盛 证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