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最大连锁药店沃尔格林入驻天猫国际 卖美容用品

金融界网站 2018-09-22 02:13:51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最大连锁药店运营商沃尔格林联合博姿集团(Walgreens Boots Alliance)与阿里巴巴(美股BABA)集团周四宣布,沃尔格林联合博姿将在阿里巴巴的天猫国际平台上开设一家旗舰店,向中国消费者营销博姿(Boots)品牌美容产品。

两公司表示,中国消费者将能够在天猫国际平台上购买英美流行品牌,开设新旗舰店显示出中国消费者对优质国际美容品牌的日益熟悉和喜爱。

沃尔格林联合博姿集团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迪尔菲尔德,拥有37万名员工,是全球最大的医药流通公司,2014年由美国最大连锁药店沃尔格林与欧洲最大医药流通公司联合博姿合并而成。

热搜

沃尔格林 药店 天猫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