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爱奇艺举办《刀剑神域》试映 十月新番将陆续上线

金融界网站 2018-09-24 11:29:22

9月22日,《刀剑神域Alicization》试映会在北京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举办。凭借《刀剑神域》在二次元人群中积累的超高人气,试映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漫迷的关注,现场备好的超人气礼包和coser合影环节,引得粉丝们互动频频,著名声优松冈祯丞和岛崎信长更是特意录制VCR为漫迷们送上亲切问候,将试映会引向高潮。《刀剑神域Alicization》将于10月7日在爱奇艺正式播出。

《刀剑神域》(日语: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英语:Sword Art Online)是川原砾著作、abec绘制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这部动漫因其用未来科技VR技术玩游戏的新奇的剧情设置,2012年改编动画一经播出便在二次元领域引起轰动,收获了极高人气,自第一季播出后便备受好评,一度居于日漫界霸权地位。此前,在爱奇艺平台播出的《刀剑神域外传GGO》、《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均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其中《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在爱奇艺平台的热度值高达7071。此次,《刀剑神域Alicization》再度回归,期待其继续引领观看热度。

此次登陆爱奇艺的《刀剑神域Alicization》动画版是根据《刀剑神域》小说的“Alicization篇”改编而成,动画由小野学担任导演,A-1 Pictures负责制作,涵盖小说原著第9至第18卷的全剧情。剧情讲述了在遭到袭击之后,进入幻想虚拟世界的主人公桐人,在与NPC尤吉欧加深交往的过程中,不断摸索并尝试回归现实,并勇闯虚拟世界的故事。该片保留了原男主角色的同时,增加了一位新女主“爱丽丝”,除此之外,《刀剑神域》中主角所处的“环境”再次升级,从SAO篇的完全潜行到ALO篇的升级版完全潜行、GGO里的类似VR吃鸡游戏的枪械系统,到本次UW篇对人类存在的思考,虚拟世界的层级不断升级,故事也层层推进,令观众充满期待。

热搜

爱奇艺 试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