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外媒曝刘强东性侵案内幕:女主称被强迫 饭局是圈套

金融界网站 2018-09-24 15:33:07
摘要
路透社曝光刘强东涉嫌性侵案更多细节。美国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称,警方已将初步调查结果移交给了当地检察官,由后者确定是否对刘强东提起诉讼。据两位消息人士和该女子的微信消息称,她随后联系了明尼苏达大学的一名同学,后者通知了警方。

据媒体报道称,路透社曝光刘强东涉嫌性侵案更多细节。文章称,21岁的明尼苏达大学女生半夜向好友发微信称,刘强东强迫她与其发生性关系,“这是个圈套,我真的醉了”,并害怕事件曝光会遭刘打压,“他会进行打压的,你低估了他的能力。”

当时,刘强东就在她所住的明尼阿波利斯公寓里。“我不愿意,”她在8月31日凌晨2点左右的微信中写道,“明天,我将设法逃走。”

这位女生还恳求好友不要报警。“他会进行打压的,你低估了他的能力,”她在微信中称。

该女生的律师威尔·弗罗林(Wil Florin)证实,这条微信是她发的。这条微信和另外一条微信的内容此前从未被报道过。

路透社尚无法确定这位女子的身份,但是她向两位好友发送的微信以及路透社对几位知情人士的采访为她与刘强东之间的关系提供了新的信息。这位女子来自中国,在明尼苏达大学读书。

热搜

刘强东 东性侵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