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慧俪轻体更名为“WW” 将关注焦点转向整体健康

金融界网站 2018-09-24 22:02:14

金融界美股讯 为了反映人们从减肥到整体健康的转变,慧俪轻体将其更名为“WW”。

该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新的应用程序,并与Headspace合作。Headspace是一家通过自己的应用程序教授冥想的公司。

该公司正在启动一项名为“健康赢家”的新项目,旨在奖励那些努力养成更健康习惯的会员。它还提供与亚马逊的Alexa和谷歌助手的整合,并为会员建立一个新的在线社区。

它也将不再销售含有人工甜味剂、防腐剂或色素的产品,以保持其新的品牌形象。

WW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明迪 格罗斯曼(Mindy Grossman)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佳的体重管理项目,但现在我们正将数十年的行为科学知识和专业技能投入到一项更大的使命中。我们正在成为世界健康合作伙伴。无论你的目标是什么——减肥、吃得更健康、多运动、培养积极心态,或者以上所有这些——我们都将提供适合人们生活的科学解决方案。”

热搜

慧俪轻体 WW 焦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