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非洲最大石油天然气生产商:特朗普推文未能动摇OPEC

金融界网站 2018-09-24 22:04:37

金融界美股讯 非洲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计划拓展除原油以外的大部分能源行业领域,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最新的推文中呼吁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降低油价。

阿尔及利亚国营公司Sonatrach Group的首席执行官Abdelmoumen OuldKaddour接受采访时说,公司计划开发陆上和海上天然气田,启动交易业务,改造和修建炼油厂,增加石化产品产出。他表示,尽管Sonatrach可以将石油产量提高20万桶/天,但没有必要立即增加供应。阿尔及利亚是欧盟第三大天然气供应国。

“特朗普的推文令人不安,但幸运的是,这次他对OPEC的决定没有产生影响,”Kaddour说。“油价受到许多变量的影响,而不仅仅是美国总统的推特。”

Kaddour说,对消费者和供应商来说,恰当、合理的油价在每桶70至80美元之间。全球油价基准布伦特原油周一一度上涨2.7%,至每桶80.94美元,为2014年11月以来最高。

热搜

特朗普 OPEC 天然气生产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