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法国财长向通用电气施压 要求其履行就业承诺

金融界网站 2018-10-04 04:25:21

金融界美股讯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财长勒梅尔(Le Maire)于周三表示会督促通用电气的新任CEO遵守其前任作出的在法国创造就业岗位的承诺。

今年6月,通用电气前CEO Flannery告知勒梅尔,通用电气或无法遵守在2015年收购阿尔斯通能源业务时所做出的创造大量就业岗位的承诺,法国政府随后威胁要对其处以罚款。

勒梅尔称,“我将在未来几天与通用电气的新任CEO联系,要求他遵守其前任对法国国家和工人的承诺。”

通用电气在收购阿尔斯通能源业务时,曾承诺要创造1000个新的就业岗位,但Flannery在6月表示,这一目标“遥不可及”。法国政府随后提出了对每一项未创造的工作罚款5万欧元的可能性。

热搜

通用电气 就业岗位 财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