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尔街“恐慌指数”录得8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

金融界网站 2018-10-05 20:59:26

金融界美股讯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CBOE VIX)周四大涨,录得八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周四美国股市大幅下挫。

截至发稿,VIX指数周四上涨24.55%,至14.46点。这是7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不过仍低于19至20年的长期平均水平。

按照目前的水平,该华尔街所谓的“恐慌指数”今日实现了2月5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该指数使用标准普尔500指数期权计算未来30天的波动性预期。

在波动率指数上涨之际,美国股市下跌。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7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82%,创下6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81%。分析称,这是投资者对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做出反应所致。

热搜

华尔街 恐慌指数 单日涨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