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卡瓦诺将宣誓就任美最高院大法官 年收入锁定六位数

金融界网站 2018-10-08 22:52:58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参议院以50票对48票的结果,通过了对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的最终提名。卡瓦诺将于周六晚些时候宣誓就职。此前,卡瓦诺遭到加州心理学女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指控性侵。上周四,二人公开作证。在听证上,卡瓦诺坚决否认相关性侵指控。经历了这番波折,现年53岁的卡瓦诺将在未来几十年里成为美国政府中最有权势、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他同时也将锁定一份稳定的六位数薪水。

据悉,卡瓦诺之前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巡回上诉法院任职,每年的收入为220600美元。最高法院的大法官的收入为255300美元,而首席大法官,目前是约翰罗伯茨,则为267000美元。他们的薪水通常会每年增加2000至3000美元。

联邦法官还有一些令人满意的好处。联邦法官可以选择通过联邦雇员健康福利系统(the Federal Employee Health Benefits system)登记保险计划,该系统的网站声称它提供了“全美范围内最广泛的健康计划”。大法官们可以期待一个慷慨的退休计划。如果他们在工作10年后于70岁退休,或者在工作15年后于65岁退休,那么他们就有资格获得相当于他们最高工资的年度退休金。

在7月到10月间,法院还没有开庭,法官们还会有一个暑假。这并不完全是一个假期,因为大法官们要利用夏天为秋季的案件做准备,但这的确是他们旅行以及为额外的工资而授课和演讲的大部分时间,其中旅行的大部分是会补贴。前大法官Antonin Scalia在2013年进行了28次单独的演讲和教学活动,而Clarence Thomas在2015年杨百翰大学、克雷顿大学和乔治华盛顿大学的讲座中赚了超过27000美元。

法官也有其他的收入来源。例如,Stephen Breyer靠其2016年的著作《法庭和世界》(The Court and the World)获得了45000美元的稿酬,而Sonia Sotomayor在2013年的回忆录《我至爱的世界》(My Beloved World)中赚了数百万美元。

当然,有些法官也会投资。当最高法院在2015年审理涉及思科的专利案时,Breyer不得不避嫌,因为他拥有高达10万美元的思科股票。

在分析了2016年的财务信息披露后,美国最高法院法官中至少有6人,或许是所有人都是百万富翁。除了Gorsuch之外,Breyer是最富有的法官,他的净资产估计仅为600多万美元,报告发布时Gorsuch还没有披露自己当年的财务状况。不过,报告显示,Gorsuch在2015年的披露表明,他的身价在310万美元到720万美元之间。

据报道,卡瓦诺在最近的一份财务报表中称,他拥有高达65000美元的资产,其中不包括汽车或抵押贷款等项目,以及他的薪水之外的27500美元的非投资收入。他与妻子和两个女儿共同拥有的房子价值100万美元。

热搜

卡瓦诺 美股 宣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