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受华尔街抛售拖累欧股大跌 WH史密斯下跌7%

金融界网站 2018-10-11 17:14:53

由于美国股市的抛售拖累全球市场,欧洲股市周四早盘大幅走低。

盘前交易中泛欧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下跌1.3%。该基准指数触及20多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所有行业都出现了大跌,金融服务和科技股领跌。

在全球经济增长和利率上升的担忧加剧的背景下,全球股市大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本周早些时候曾警告说,贸易紧张局势酝酿,可能会导致“风险情绪突然恶化,引发全球资本市场广泛调整以及全球金融市场急剧收紧。” 与此同时,本周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至多年高位,但在周三的交易时段晚些时候它们已经收涨。

结果,大多数欧洲股市下跌。WH史密斯在宣布重组其高街商店的新计划后也下跌7%。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基金经理朱庇特报告其管理资产受到净流出8亿英镑(10.6亿美元)的打击后下跌超过5%。

另一方面,在宣布与苹果公司达成6亿美元的新协议后,Dialog Semiconductor的股票上涨近29%。

市场参与者也正在消化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新评论。周三,他再一次批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称中央银行因为坚持加息而“疯狂”。特朗普还评论了市场的暴跌,称这是“我们一直在等待很长时间的修正”。

回到欧洲,欧盟首席脱欧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Michel Barnier)对英国最终退出欧盟的协议采取了乐观的态度,英国脱欧在很大程度上成为关注焦点,并称下周将达成协议。然而,Barnier强调,留在关税同盟中的英国将是避免爱尔兰大陆与北爱尔兰之间硬边界的最佳解决方案。周三巴尼耶的评论中,欧元和英镑兑美元汇率均反弹,周四早盘分别上涨0.4%和0.27%。

在公司新闻中,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正在与中国公司华晨汽车(Brilliance Auto)的合资公司投资42亿美元,并获得多数股权。

至于数据,法国通胀和英国失业数据将于周四早上公布。

热搜

欧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