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工资增长计划引争议:亚马逊将进一步提高最低时薪

金融界网站 2018-10-11 23:00:58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社报道,在薪酬提升计划引发争议后,亚马逊将进一步提高部分员工的工资增长水平,并引入新的奖金。

亚马逊上周宣布,公司所有员工的最低时薪将提高到15美元,但是该方案很快遭到一些工人的反对,后者认为削减某些奖励,如月度奖金和股票期权,恐会在整体上减少他们的收入。但现在,亚马逊正在调整其最初的计划。

首先,原本已经使得最低时薪增长到15美元的1美元工资增长计划将对部分员工额外再增长1.25美元每小时。长期员工还将获得新的奖金,若在公司工作时间达到5至20年的话,他们可以获得1500至3000美元奖金。只是,这些声明将在多大程度上缓解公司员工的担忧,目前尚不清楚。

亚马逊在争议中一再表示,工资增长足够抵消员工在其它薪酬方面的损失,但是有些员工仍感到困惑。本周,亚马逊的主要批评者、美国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要求公司回应该争议。

在一封回应信中,亚马逊的全球企业事务高级副总裁杰伊·卡尼(Jay Carney)表示,员工“更倾向于获得可预测性和可即时得到的现金”,并且薪酬增加“高于”其他形式的“薪酬支付”。新的工资计划将于11月1日生效。

热搜

亚马逊 工资增长 股票期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