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马斯克否认默多克出任特斯拉董事长:消息不正确

金融界网站 2018-10-11 23:17:15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日在Twitter上否认了关于21世纪福克斯公司CEO詹姆斯·默多克(James Murdoch)将出任特斯拉董事长的报道。

此前,据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即将从21世纪福克斯公司离职的默多克是接替马斯克出任特斯拉董事长的领先候选人。

但马斯克随后在《金融时报》发布该消息的推文下留言:“这是不正确的。”

《金融时报》此前报道称,默多克现为特斯拉非执行董事,他曾暗示其想要出任董事长。在21世纪福克斯完成将多数资产出售给迪士尼的交易后,詹姆斯·默多克的兄弟拉克兰·默多克(Lachlan Murdoch)将接替他出任该公司CEO。

詹姆斯·默多克并未就《金融时报》相关报道置评,21世纪福克斯也尚未对相关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收窄跌幅,最新下跌1.81%至258.05美元,此前一度触及247.77美元的低点。

特斯拉和马斯克已在上个月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一项和解协议,同意各自向该委员会支付2000万美元罚款,此外马斯克还同意辞去特斯拉董事长职务,但将继续担任CEO。

热搜

特斯拉 Twitter 董事长职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