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知名理财专家买亚马逊股票几年后卖掉 如今肠子悔青

金融界网站 2018-10-11 23:20:06

金融界美股讯 苏茜-欧曼(Suze Orman)是美国著名理财专家,CNBC理财节目主持人,回顾过去几十年,她有一个重大的与金钱相关的遗憾:1997年购买了价值约5000美元的亚马逊股票,几年之后就卖掉了。

当她出售这些股票时,已经赚了大约四倍,在当时看来似乎是一笔不错的收益,然而如果能将这些股票保留至今,其价值将是数百万美元。

这位个人理财专家和畅销书《女人与金钱》的作者表示:“如果我保留了最初购买的这些亚马逊股票,哦,天哪,我甚至无法想象今天的价值是多少。甚至把它列出来都让我感到难受。”

欧曼最初购买亚马逊股票的原因很简单,喜欢这家公司的名字。“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酷的股票名字,我可以认同我是一个想成为亚马逊的女人的想法。”

亚马逊创办于1994年,并于1997年5月公开上市。如果当时你投资1000美元购买该公司股票,那么今天这些股票将价值约120万美元(根据周二的股价计算)。如果欧曼购买亚马逊股票的时间是在其上市前后,那么她的股票保留到今天价值将超过600万美元。

欧曼回忆,当她出售这些股票时,她感觉棒极了。不过现在,“每当我想到它的价值时,我就难受死了。”但她表示,她不能对自己的损失抱怨太多,“几年之后我又买了它,直到今天仍然拥有。”

虽然欧曼选择投资亚马逊,但她通常不建议投资于单个公司,也不建议进行投机。投资总是有风险的,即使你真的承担了这个风险,你也应该在购买之前多做研究。

她说,如果你的确买了某只好股票,就应该长期持有。“当你有一只好股票时,无论它是从10到20到40,你都会长期持有它。永远留着一只好股票。”

热搜

亚马逊 理财专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