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Facebook被要求公开内部文件以证隐私政策 法官驳回

金融界网站 2018-10-12 00:35:30

金融界美股讯 Facebook试图赢得一项裁决,阻止一份长达数千页内部文件的发布,并进一步摆脱用户隐私带来的麻烦。

加州一名州法官周三时暂时否决了某一应用开发商和媒体机构的要求,即试图公开诉讼案中涉及的大量公司记录和邮件。有些内容涉及Facebook高管近年来对隐私政策的制定与实施。

该诉讼原告为一家存在时间极短之比基尼照片分享应用的开发商。在诉讼中,该开发商指控Facebook在2015年阻止他们访问Facebook上用户好友数据时违反了此前对应用开发商的承诺。

Facebook否认了该案中的指控,并认为开发商要求公布这些文件是“有意通过披露与裁决无关的机密信息来为难法庭并对Facebook造成损害”。

《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美联社均主张这些文件有助于回答Facebook到底是如何处理用户数据等公众关心的问题。

“该案例或许可以让外界一窥第三方应用究竟是如何通过后门渠道访问好友数据,并使得其他人收集数百万Facebook用户的基本资料信息,并将这些数据分享给试图干扰2016年大选的其他方,”媒体公司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它还可以检测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国会面前作证时提到的在相关时期内关于第三方访问公司用户数据以及公司隐私策略和政策的真实性。”

进一步的审理将于周四进行。

热搜

Facebook 隐私策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