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quare首席财务官宣布辞职 公司股价一度暴跌逾15%

金融界网站 2018-10-12 02:34:53

金融科技公司Square(SQ)周四一度暴跌逾15%,此前该公司首席财务官(CFO)萨拉-弗瑞尔(Sarah Friar)宣布离职。

弗瑞尔周三宣布她将离开Square,担任Nextdoor的首席执行官(CEO)。Nextdoor是一家帮助邻居相互沟通的社交网络。Friar离开Square的消息令其股价在周三盘后的交易中下跌8%。该股在周四早盘进一步下跌,最低跌至每股65美元。截至发稿,该股跌幅收窄至10.65%,报69.17美元。

分析师和科技业内人士认为,弗瑞尔的离开对Square是一个重大打击,该公司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也是推特(TWTR)的CEO。

弗瑞尔被认为是一位特别得力的二把手,不过多尔西周三晚上说,公司里的高层领导中没有人负责执行。

多尔西在推特上表示:“我真为莎拉高兴。她将会把一家公司经营得非常好。Square则有所不同。我们由Cash、Caviar、Seller和Capital等多部们组建,每个部门都有一位CEO,这些CEO负责执行,而不是我活着莎拉。Square的组建是为了维持一个持久的生态系统。”

周四,随着股市的抛售和科技股资金周转的持续,整个科技板块继续下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四一度再次大跌逾1%,截止发稿,跌幅收窄至0.05%。周三,美股科技板块遭遇了七年来最糟糕的一天

Square是今年表现最强劲的科技股之一,过去12个月的市值增长了一倍以上。随着周四的下跌,股价在过去一周累计下跌了30%。

热搜

Square 暴跌 公司股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