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黑石集团维恩:标普仍有望年底前涨至3000点

金融界网站 2018-10-12 04:32:10

别在意周三的市场暴跌,至少黑石集团副主席拜伦-维恩仍然看好股市,他认为标普500指数年底前仍有望达到3000点,较当前水平高出约8%,尽管昨日该指数创下2月以来最糟糕的表现。

“我认为我们必须消除市场上的一些自满情绪,我们现在正在这么做,”维恩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

维恩表示:“我认为这是正在进行的牛市的一次修正,我认为年底市场会继续走高。”

周三,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均出现了自2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出现了自2016年6月以来最大的跌幅。这一降幅使主要股指跌破关键水平。

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均收于50日移动均线之下,这是一个受到密切关注的短期动能趋势指标。这是自7月以来这两大股指首次低于这一水平。

尽管如此,维恩表示,11月中期选举不论结果如何,美股都很可能反弹。黑石集团副董事长说:“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对市场在中期选举之后出现反弹很有信心。”

尽管如此,维恩还是认为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将达到3.5%,但不认为这一水平会进一步扰乱市场导致市场创下新低。利率上升被普遍认为是近期股市抛售的原因,因为较高的利率等于企业借贷成本上升。这种动态可能迫使投资者重新评估股票的价格。

事实上,维恩认为,周三的“市场大逃杀”为加息奠定了基础,如果没有这些,进一步的上涨可能很难实现。

他说:“我认为,到目前为止,股市还没有进一步上涨的趋势。他说,我们需要“摆脱一些自满情绪”。

热搜

黑石 收益率 股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