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在市场动荡之际 腾讯音乐暂停IPO推迟至最早11月份

金融界网站 2018-10-12 04:34:06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知情人士表示,由于全球市场的抛售,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其首次公开募股推迟至至少11月,暂停今年美国最大的IPO之一。

知情人士说,这家音乐流媒体公司本周会见了其承销团队,讨论腾讯音乐为其备受期待的IPO设定的价格范围,但他们选择等待几周以上,担心市场动荡会影响定价。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预计将于下周开始路演以向投资者出售股票,预计将于10月22日开始交易。

面临风险的是一家公司的估值,该公司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科技IPO之一。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根据与投资者的早期对话,预计上市需求将会很强劲,腾讯音乐预计估值在250亿至300亿美元之间。

热搜

腾讯音乐 IPO 推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