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达美航空三季度净利润13.1亿美元 超过预期

金融界网站 2018-10-12 05:47:55

金融界美股讯 达美航空公司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三盘前的交易中上涨1%,原因是这家航空运营商公布的财报显示其第三季度盈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

报告显示,达美航空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3.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91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和每股收益分别为11.6亿美元和1.61美元。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该季度达美航空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80美元,超出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1.74美元。

达美航空第三季度总营收为119.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但仍略低于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119.6亿美元。其中,客运销售额为10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07亿美元。该季度的载运率为86.9%,与去年同期相比保持不变,符合分析师此前预期。

公司预计,第四季度每股收益将在1.10美元到1.30美元之间,相比之下分析师平均预期为1.24美元。

在过去三个月时间里,达美航空的股价累计下跌了0.3%,相比之下追踪航空股的NYSE Arca Airline Index指数同期下跌3.5%,标普500指数则上涨了0.4%。

热搜

达美航空 净利润 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