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股市剧跌打压加息几率 美联储暂停脚步预期悄然涌现

金融界网站 2018-10-12 22:38:59

金融界美股讯 伴随全球股市的下跌,交易员们对美联储明年加息力度的预期开始有所减弱,其中一些人已经押下新的赌注,一旦12月过后美联储暂停加息,便可从中收获利益。

欧元美元市场普遍行情也表明,交易员们对美联储的加息前景多了一些谨慎。2019年3月期权合约走势显示市场预计美联储最早在明年3月份的政策会议上就会作出暂停加息的决定。

根据隔夜利率掉期的走势,到2019年底美联储仅加息两次的预期已经在货币市场行情中得到全面体现,加息三次的几率已从周二的100%下降到了80%左右。与此同时,下一次加息发生在今年年底的几率也从大约81%下降到了76%。美国股市跌至三个月低点引发了这种加息预期的减弱,而通胀不及预期,也起到了一定的推波助澜作用。

热搜

加息 美联储 利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