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加拿大宣布实施钢材进口配额和关税措施

金融界网站 2018-10-13 00:04:48

金融界美股讯 加拿大周四发布新的配额和关税举措,目的是打击倾销特定钢材的行为,同时说服特朗普政府该国不会成为低成本生产商将钢材输入美国的后门。

这一保护措施旨在避免廉价钢材输入加拿大市场,从而取代国产钢材。加拿大的钢铁行业近几个月抱怨,美国根据国家安全理由对多数国家加征钢铁关税,导致更多廉价钢材从美国转进加拿大。

加拿大财政部称,从10月25日起,加拿大将对七种钢材实施配额,配额将根据过去三年的平均进口量计算得出。超过配额的进口钢材将被征收25%的关税。

贸易观察人士称,这项新举措将解决特朗普政府对海外公司利用加拿大向美国输入金属的担忧。加拿大正试图说服美国取消今年早些时候以国家安全为由征收的钢铝关税。

热搜

进口钢材 特朗普 关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