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马斯克改行?特斯拉申请商标Teslaquila用于龙舌兰酒

金融界网站 2018-10-13 01:54:56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亿万富豪马斯克四月份开的一个玩笑可能成真了。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款特斯拉品牌的龙舌兰酒。周一,该公司正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商标“Teslaquila”。该商标用于“蒸馏龙舌兰酒(distilled agave liquor)”和“蒸馏蓝色龙舌兰酒(distilled blue agave liquor)”。

Teslaquila最初是在愚人节恶作剧中亮相的,当时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他的公司将会破产,他被发现“昏倒在特斯拉Model 3上,周围散落一地Teslaquila的瓶子”。

几天后,他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上面贴着一个龙舌兰酒瓶子,上面贴着一个Teslaquila标签。

虽然不能保证特斯拉品牌的龙舌兰酒会冲击市场,但该公司却在提交申请时提出了“意图使用(intent to use)”,这意味着虽然目前没有使用它,但在未来或许会以“善意的意图(good faith intention)”使用这个商标。此外,特斯拉似乎最早在今年4月在牙买加申请了这一商标,并根据国外申请,确定了美国的优先日期。

由于特斯拉的美国申请是在其国外申请的6个月内提交的,美国专利商标局将使用第一次申请的外国申请日期作为美国申请的申请日期。这可以为特斯拉提供一个主要的优势,因为它提供了最早的标记日期。换句话说,如果其他申请人在该日期之后提交类似的标记,他们将被拒绝或暂停。

热搜

特斯拉 龙舌兰酒 马斯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