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巴克莱:预计美股未来几天可能还要承受巨额抛压

金融界网站 2018-10-13 02:03:05

金融界美股讯 巴克莱策略师 Maneesh Deshpande称,试图维持组合波动率的波动控制基金,将需要在未来几天出售约1300亿美元的股票,以减少风险敞口。

该分析师表示,交易所交易基金投资者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卖出约400亿美元的股票;一些投降的迹象正在出现,但我们认为还有更多的抛售尚未到来。

Deshpande说,周四美股急跌“与2018年2月的下跌相似,因为股票出现了不分青红皂白的抛售,看跌/看涨期权交易量的比率显著上;然而,伴随着下跌,没有ETF抛售的迹象;

标普500指数周四一度下跌2.7%,收盘时跌2.1%;与此同时,CBOE波动率指数(或VIX)飙升至28以上。

热搜

美股 巴克莱 股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