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花旗集团三季度净利润46.2亿美元 同比增长12%

金融界网站 2018-10-13 02:52:10

金融界美股讯 花旗集团周五表示,虽然第三季度营收同比略微下滑,但受益于削减支出和所得税支出降低,该行当季净利润仍同比增长了12%。

花旗集团第三季度净利润为46.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1.3亿美元增长12%;每股摊薄收益为1.73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1.63美元。花旗集团第三季度营收为183.9亿美元,略低于去年同期的184.2亿美元,不及市场预期的184.6亿美元。

花旗集团第三季度交易营收为39.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7.2亿美元增长7%。该行首席财务官约翰·格尔斯帕奇(John Gerspach)在今年9月曾表示,他预计第三季度的交易营收将与去年同期持平或略微增长。花旗集团第三季度全球的消费银行业务营收同比增长2%。其中变动幅度最大的是墨西哥业务,同比增长了20%。

花旗集团第三季度支出同比下滑1%,导致效率比从去年的56.6%改善至56.1%。效率比是指成本所占营收的比例。受美国在2017年大幅下调企业税率的影响,花旗集团第三季度的所得税同比减少了21%。

在花旗集团今年对美国消费银行业务进行了一系列管理层重组之后,该业务可能成为外界关注的重点,原因是分析师和投资者的目标是了解利率上升将如何影响该行巨大的信用卡业务和不断发展的存款业务。

热搜

花旗集团 净利润 同比增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