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摩根凯瑞:美股暴跌40%到50%才能达到公允价值

金融界网站 2018-10-13 02:55:08

金融界美股讯 投资者马克·尤斯克(Mark Yusko)周四警告称,投资者应为股市下跌以及明年上半年的经济衰退做好准备。

他指出,美国股市须下跌约40%到50%才能达到公允价值。不过,这未必意味着股市不得不达到公允价值。

“如果利率持续正常化,流动性持续下降,盈利增速走向更低的方向,我认为市场将会出现重大回调”, 摩根凯瑞资产管理公司(Morgan Creek Capital Managemen)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尤斯克在CNBC“Power Lunch”节目中说道。

尤斯克预计2019年一季度或二季度美国经济会陷入衰退。

尤斯克指出,一切都要付出代价,现在的情况与2000年、2001年和2002年时类似。2000年下半年股市下跌,2001年经济衰退,2002年股市向下大转弯。要调整估值过高的情况就会有一段时间的阵痛。

周四股市剧烈波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当天下午暴跌650多点,前一天该指数暴跌近832点,震幅为3.15%。近期美债收益率快速上涨已经影响股市,从而增添了关于未来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担忧。周四,美国国债收益率自多年高点回落,之前通胀率数据弱于预期。

尤斯克也质疑经济是否真地比较强劲。

另外,他补充称,预测是三季度GDP将低于预期,四季度甚至更低,出现了一些坏的人口统计数据和坏账。

更青睐比特币

尤斯克表示,相比美国股票,他更青睐比特币,他认为比特币将在未来几年跑赢股市。

尽管被视为“避险”资产,但加密数字货币与股市一起受到冲击。

因此,他说现在是买入比特币的绝佳时机。

热搜

公允价值 美股 暴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