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斯拉第四季度开局强劲 Model 3产量达7000

金融界网站 2018-10-13 03:17:12

金融界美股讯 据悉,特斯拉在第四季度开始强劲增长,生产1.15万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超过7000辆Model 3,特斯拉似乎真的已经走出了“生产地狱”,不可持续的爆发生产时代已经结束。

上个季度是特斯拉有史以来产量最大的季度,生产的汽车数量超过8万辆,其中包括超过53000辆Model 3。

特斯拉完成了本季度的强劲表现,但上周的表现尤其强劲,有5300辆Model 3,创下了该公司的新纪录。

每个人都在问,特斯拉是否能够在强劲表现后保持高生产率,看起来答案基本上是肯定的。

一位熟悉特斯拉生产的可靠消息人士表示,截至今天早些时候,该公司本季度生产了大约11500辆汽车(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其中包括大约7400辆Model 3 S。

这意味着,尽管预计将出现季度放缓,但特斯拉仍设法维持Model 3的产量在每周5000辆附近。

特斯拉尚未发布第四季度的生产和交付指引,但该公司表示,计划在这个季度改善Model 3的生产,因此预计至少会有一个温和的增长。

热搜

Model 特斯拉 产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