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联储官员Evans:通胀率升至2.3%或2.4%不是问题

金融界网站 2018-10-13 03:20:50

金融界美股讯 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Charles Evans表示,通胀预期似乎很稳定,如果出现更多变数或通胀预期上行,那么我肯定会担心,但我认为不会发生这个情况,市场也是这种看法。

“未来两年通货膨胀率上升至2.2%不成问题; 2.3%,2.4%也不是问题。如果我们认为通胀变得更加失控并且通胀预期有所改变,可能需要采取一定措施。

“在失业率为3.5%且通胀率为2%的环境下,我们不需要制定一项试图进一步刺激经济的货币政策。”

Evans预计失业率将下降至3.5%,随后小幅回升。

“我们当然希望有一些中性的,更能平衡风险的措施。这是最能支持我的预期的政策路径。”

在提高银行资本水平方面,Evans说“如果要增加逆周期的资本缓冲,现在可能是做这件事的好时机”。

在谈到特朗普对美联储的批评时,Evans说:“我们只需出去向大家解释我们的计划是什么。”

“我们会以自己的方式来接纳批评声音,继续履行我们的职责。”

注:Evans今年在FOMC没有投票权。

热搜

美联储 通胀率 失业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