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斯拉CEO马斯克周四低调访问白宫

金融界网站 2018-10-13 03:46:32

金融界美股讯 一位白宫发言人告诉MarketWatch,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低调访问了白宫,不过目前尚不清楚他见了谁,也不清楚他此行的目的是什么。

白宫发言人表示,马斯克没有与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或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见面。特斯拉一位女发言人说,她对此不予置评。

就在马斯克访问白宫的同一天,特朗普再次批评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他还与说唱歌手兼企业家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会面。

上月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与特斯拉和马斯克就将特斯拉私有化的欺诈指控达成了和解,迫使后二者辞去董事长职务,并支付了4000万美元的罚金。马斯克和特斯拉将分别支付2000万美元。此案涉及马斯克之前在推特上发表的私有化声明,监管机构称这些声明具有误导性。

特斯拉、马斯克和SEC的律师回应了一名联邦法官的请求,在该法官批准和解之前为和解作证。

马斯克对白宫并不陌生。他曾在特朗普的总统委员会任职,但在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巴黎气候协议后,他于2017年6月辞职。

据报道,上个月美国空军正在调查如何应对马斯克在一档播客节目中吸食大麻的行为。

热搜

特斯拉 马斯克 白宫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