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Facebook称1400万用户的私密数据遭黑客窃取

金融界网站 2018-10-13 04:00:11

 金融界美股讯 Facebook称,在两周前公布的黑客攻击中,有1400万用户的搜索结果、近期行踪、家乡等个人私密信息遭窃。

这是Facebook遭受过的最严重的网络攻击之一,该公司称受影响人数为3000万,而非9月28日首次披露此事时所说的5000万左右。尽管被侵入的账户总数小于最初设想,但从大约一半受影响帐户中获取的个人数据非常广泛。

该公司于周五在博客中称,黑客获取了大约1400万用户诸如最近登记过的10个地点,当前所处城市,以及最近15次搜索之类的信息。另外1500万用户只有姓名和联系信息被窃。大约100万高风险账户的用户未被窃取任何信息。

目前为止,Facebook表示尚未看到这些信息在网上其他地方出现,但该公司还在继续配合联邦调查局(FBI)调查此事。此类个人信息可帮助身份窃贼在未来数年实施网络攻击。

热搜

Facebook 私密 黑客攻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