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或还有10%的回调 抛售还没结束

金融界网站 2018-10-13 04:02:48

金融界美股讯 嘉信理财的首席投资策略师桑德斯(Liz Ann Sonders)周五告诉CNBC,股市的抛售可能还没有结束。

“看到我们目前正处于与1月和2月相似的情况并不会让我感到惊讶,当时完成了10%的全面修正,”桑德斯在“Fast Money Halftime Report”中说道。

今年早些时候,股市从1月下旬开始进行全面修正,直到4月才开始复苏。

股市在周五早盘交易中上涨,但截至中午已经弥补了这些涨幅,甚至在一段时间内转为亏损。

由于对利率迅速上升和全球经济可能放缓的担忧,本周股市大幅下挫之后出现了这一局面。

周四,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再次下跌545点,使其两日跌幅接近1,400点,跌幅超过5.2%。

然而,投资者应该记住,这是一个中期选举年,桑德斯说。他指出,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这些年份的股票平均跌幅为17%。

“如果我们在1月和2月看到的是最大跌幅,那将是一个非常温和的,”她说。

“好消息是,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你会看到中期选举年度下跌后的强势反弹......因此,现在就变成一种可买入的低点。”

总统特朗普指责美联储的抛售,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货币政策过于严厉,并且犯了一个错误。他还表示美联储“疯了”。

桑德斯表示,美联储不是导致市场行动的唯一原因。除了利率和贸易局势等基本原因外,她认为投资者的情绪也起了很大作用。

“投资者的情绪开始变得有点失控,”桑德斯说。 “我跟投资者进行过几次谈话,有些投资者一直在说: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指出风险。这里没有风险。经济正在蓬勃发展。市场也日益繁荣。”

截至2018年8月31日,嘉信理财管理着3.56万亿美元的资产。

热搜

嘉信理财 美股 回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