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三季度财报纷纷优于预期 银行股周五大幅收涨

金融界网站 2018-10-13 05:01:06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华尔街三季度财报季由美国几家大型银行拉开序幕,摩根大通、花旗和美国银行披露的财报均优于预期,这也助美股银行股板块周五多数收涨。

截至收盘,花旗集团收涨2.14%,美国运通收涨1.4%,富国银行收涨1.3%,伯克希尔哈撒韦B类股和A类股分别收涨0.78%和0.65%,高盛收涨0.42%,美国银行收涨0.35%,知名银行中唯有大摩小摩未录得涨幅,摩根士丹利则收跌0.14%,摩根大通收跌1.09%。

预先披露财报的银行中,摩根大通营收同比增长5%至278亿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275亿美元,每股收益同比增长33%,升至2.34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2.25美元;花旗集团三季度公司净利润为46.2亿美元,同比增长12%,超过了市场预期值41.8亿美元;富国银行净利润为60亿美元,同比大增33%;美国银行业盈利水平依然可观。

热搜

银行股 摩根大通 富国银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