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欧航空监管机构为引入城市空中交通工具征求意见

金融界网站 2018-10-16 23:34:05

欧洲航空安全监管机构开始为引入城市空中交通工具做准备,就如何评估这种飞机征求意见。

波音公司(Boeing Co., BA)和空中客车集团(Airbus SE, EADSY)等多家公司已开始研发小型垂直起降(VTOL)飞机,这种飞机可以让乘客在城市之间通勤。优步(Uber Technologies)和一家由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 INTC)支持的初创公司也在尝试推出这种新型交通运输模式。

欧洲航空安全局(European Aviation Safety Agency)周一将其公开征求意见称作欧洲空中出租车和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安全运营监管框架的第一部分。(来源:华尔街日报)

热搜

欧洲航空 监管机构 交通工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