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分析师预计苹果四季度将售出8300万部iPhone

金融界网站 2018-10-17 02:18:56

金融界美股讯 天风国际证券(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最新发布的研报中称,消费者将会以意想不到的速度涌向苹果的新iPhone XR手机。

郭明錤曾在凯基证券(KGI)任职,因为与苹果供应链制造商有着密切联系,他曾多次精确给出iPhone前沿爆料。该分析师在最新的研报中把第四季度iPhone XR的出货量预期上调10%。他当前预计,苹果iPhone XR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将达到3600万部至3800万部,高于此前的3300万部至3500万部。

此外,郭明錤还将iPhone第四季度的出货总量上调为7800万部至8300万部,高于之前预计的7500万部至8000万部。考虑到苹果去年第四季度销售出7730万部iPhone,因此郭明錤预计苹果iPhone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将同比略微增长。

在苹果今年9月发布的3款新iPhone当中,iPhone XR是最能够被普通消费者接受的产品。iPhone XR将于10月19日开始接受预定,并将于一周后开始销售。该产品起售价为749美元,而新款iPhone XS的起售价为999美元。

iPhone XR具备与iPhone XS相同的一些功能,如更大的显示屏和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但iPhone XR不具备像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一样的防水功能,而且也没有同等级的先进摄像头。iPhone XR采用了成本较低的LCD显示屏,也没有像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一样采用OLED显示屏。

在郭明錤上调苹果iPhone第四季度出货量的同时,投行高盛则认为中国消费者都苹果产品需求的迅速降温,将会影响到iPhone今年秋季在市场中的需求。高盛分析师罗德·霍尔(Rod Hall)在周一的研报中称,“多方迹象显示,中国消费者对苹果产品的需求在迅速降温,我们认为这可能很容易影响到苹果今年秋季在该市场的需求。”霍尔表示,如果消费者需求继续保持非常疲软的状况,并影响到高端市场,苹果第四季度业绩优于预期并上调财测的情况就“可能减少”。

霍尔给予苹果股票“中性”评级,并把目标股价定为240美元。彭博提供的数据显示,在追踪苹果的分析师当中,有29位分析师给予该公司股票“买入”评级,16位分析师给予“持有”评级,另有2位分析师给予卖出评级;平均目标股价为234美元。

热搜

iPhone 苹果 产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