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优步IPO蓄势待发 估值或高达1200亿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8-10-17 23:59:55

知情人士透露,优步最近从华尔街银行收到了首次公开募股的相关提议,对其估值高达1,200亿美元,IPO或在明年初进行。这是华尔街和硅谷最热切期待的IPO之一。

知情人士透露,优步最近从华尔街银行收到了首次公开募股(IPO)的相关提议,对其估值高达1200亿美元,IPO或在明年初进行。

这一惊人的数字较优步在两个月前进行融资时获得的估值水平高出近一倍,比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的合计价值还高。

这些知情人士称,高盛集团和摩根士丹利上个月向优步作出了上述估值提议。这些文件对该公司股票如何推向潜在投资者提出建议,是银行在正式受聘承销IPO之前的常规步骤。(来源:华尔街日报)

热搜

优步 IPO 估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