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朗普说股市下跌是中期选举之前的“暂停”

金融界网站 2018-10-31 02:49:16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美国股指下跌归因于投资者等待中期选举结果之际的“暂停”。

“如果你想让你的股票下跌,我强烈建议投票给民主党人,”特朗普周二上午发推文称。“他们喜欢委内瑞拉的金融模式、高税收和开放边境!”

周一美国股市下跌,市场已经因为利率上升和盈利增长见顶等因素承受压力。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可能录得创纪录牛市中最大月跌幅。

特朗普之前曾指责美联储导致股市下跌,因为美联储今年三次上调基准政策。特朗普上周在《华尔街日报》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或许”后悔任命杰罗姆·鲍威尔为美联储主席。

热搜

特朗普 股市 下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